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Blogger日記14天挑戰計畫 Day1/14

[今日全球] The UARS satellite return to earth on Saturday [Yen大事]啟動14天日記計畫 [預測]衛浴設備下個月會有新通路型態誕生...
1.今天我打算不吹冷氣,讓地球的熱空氣減少,享受晚上的秋意.
2.今天要感謝老爸不但耐心聽完演講,會後跟我分享重點,還適時幫助我認識其他行業的業務.
第二位要感謝我的瑜珈心靈導師,齊ㄝ老師,今天特別點蠟燭靜坐,做拜日式,感受前所未有的專注與平靜.
第三位要感謝今天超業講堂的講師,看到她們人生的蛻變過程,讓我看到下一階段的目標和前方的道路.
3.今天幫助同事(社會新鮮人)一起來聽演講,也分享聽演講可以臨場觀察的簡報眉角!
[身心啟發]
瑜珈課的三角式,體會到"站穩"的支撐點和該出力的肌肉群位置.
當業務工作遇到挫折時,要回想當初的信念.信念越明確,知道自己的定位和價值,才有動力突破挫折! (ref. 謝佳芬,黃志靖)
[學習與未來]
挑戰極限,10000小時練習精確與卓越的溝通流程! (ref 謝佳芬)
先做到超業是成為超業團隊推手的第一步.